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攀高峰
2018-11-27 15:29 吴承亮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20181124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李裕杰、吴承亮携谭会帅、钟惠妮、祖镜然、高培培四位同学与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本届大赛是历届大赛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比赛,有着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特点。大赛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设置了29个赛区,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作品251656组。贺州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国总评审平面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的好成绩。其中,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谭会帅同学创作的作品《畅游天下》受到评委们的一致青睐,获得全国总评审平面类一等奖。贺州学院再一次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院校奖”,吴承亮老师被授予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效,也是学院学科技能竞赛的又一重要成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