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学习交流】我院美术教研室教师前往广州美院观展学习
2019-06-17 11:48 郭愉勤  美术教研室

 

 

 

65日,设计学院王祥清等六名教师前往广州参观2019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和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

 

此次广州美院的本科毕业展共分为两个展区,分别是广州美术馆和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王祥清等一行教师主要参观了广州美术馆的毕业作品展。广州美术馆展出该校的中国画学院、绘画艺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和艺术与人文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作品。作品数量之多,内容之丰富,题材之多样,在追求创新精神的道路上保持了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原则,创作出了具有岭南精神的艺术作品,为我们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次日,王祥清等教师又前往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参观了广州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广州美院昌岗校区展出该校的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学院、工艺美术学院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学生们扎实的功底和指导老师们认真、严谨的态度,而且领略到了广州美院师生们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和革新精神。

 

随后,王祥清等教师返回学校,并对此次参观的毕业生作品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交流。此次广州之行将对老师们指导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提供丰富的资料和宝贵的经验。期待明年美术学专业的师生为大家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美术作品。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