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学科竞赛】我院举行贺州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19-04-03 11:29 韦荣妹  美术教研室

 

 

 

326日下午,“2019年贺州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设计学院选拔赛在求知楼6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打好专业基础,提高教学技能 ”为主题。

 

选拔赛由美术教研室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师素质水平,促进普通话、钢笔字和粉笔字等各方面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高。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美术教研室主任李勇以及教师韦荣妹、郭愉勤、吴丹、蒲芳、陈玉琼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表现出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其次通过到场评委的打分取平均分决定比赛成绩。最后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赛选手都得到了积极的锻炼,收获了很多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与热爱,对未来教师梦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