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美术学 >> 正文

【毕业展览】我院举办2014级美术学毕业创作作品展
2018-05-03 15:34 郭愉勤  美术教研室

 

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日,设计学院2014级美术学毕业展在逸夫楼一楼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寄托着即将踏上社会的学子思慕远方、挥洒才华的理想,也是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的艺术表达。
        2018届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毕业创作展于2018424—29日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如期进行。本阶段展示作品共104件,包含国画、水彩、油画、工艺四个专业方向作品。毕业创作作品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创作角度宽泛,能够直观的反映出同学们较强的艺术探索精神和大学四年勤奋学习所取得的学习成果。
   作为学生的毕业创作,是专业教学和专业学习探索的一个过程,作品中也存在一定不足,这还需要他们在今后的绘画道路上继续耕耘和探索,希望走上社会后他们会收获能更多的成功和喜悦。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