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
2023-06-26 11:49 梁翠娥 

 

 

 

6月20晚上,设计学院在求知430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本次路演赛的评委由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担任。

现场共有“数字视觉方言博物馆”“植觉造景”30个项目团队参加路演比赛。根据比赛情况,学院分别按照红旅赛道高教主赛道进行评审,为我院项目团队下一步冲击校级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路演比赛有利于创新创业生力军的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