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专业认知】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2020-11-10 16:50 刘甲梅 

 

为了大一新生了解所学专业以及使他们对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设计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专业认识教育活动。

首先,邀请了学院优秀校友、自治区2019年优秀毕业生、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赵冰洁作学习经验分享和专业认知交流。

10月底前,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环境设计教研室、视觉创达设计教研室、美术学教研室再次组织学生针对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各教研室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专业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2020级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他们专业学习、就业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