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专业介绍】视觉传达设计
2015-04-23 00:00 梁观光  设计学院

专业名称: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视觉传达设计范围中的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策划设计等基本理论,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中设计的基础技法、基本知识、以及计算机应用的绘图技法,具备传统文化素养和现代设计意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设计创造、设计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图形创意与艺术设计思维训练、装饰艺术设计与商业插画设计、字体及编排版式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设计、包装策划与设计、企业形象策划与设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