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讲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聆听《广告“奖”创意——小创意 大梦想》专题讲座
2015-04-29 00:00 梁观光  原创

为帮助我校设计专业学生更好地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掌握广告创意的设计技巧,提升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2015年4月27日,我院邀请北京印刷学院刘秀伟教授到我校进行讲学

 刘秀伟教授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广告创意设计经验和大量的相关案例,向同学们再现和分析了广告设计的创意和技巧,并对广告创意设计的知识储备和文化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大家具体而生动的了解与认识了“什么是创意”、“如何定义创意”、“创意灵感的来源”等广告创意设计相关知识,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对于参赛作品的创意和设计,刘教授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打破常规思维,尽量用新、奇、特、怪但又不失情理的创意作品吸引评委,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创造力,大胆联想,大胆创意。同时,刘教授还强调,好的创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社会经历是创意的源泉,要用心、用眼、用耳才能获得好的创意。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学习、留意生活、留意社会、细心观察、耐心品味,做生活的有心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创意设计积累丰富的素材。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