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动态信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02 12:23 吴宇 

 

 

 

2022年8月30日下午,我院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出席会议,教务办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义乐主持。

上,孙义乐就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19毕业实习工作布置,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以及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进行了文件解读和工作布置关键环节与节点进行强调以及提醒。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参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

李素云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各项教育教学材料的规范化归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继续提升业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使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要着眼大局,统筹规划和安排各项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四要做到各项工作的及时汇报和请示,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并期望大家共同努力,鼓足干劲,使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