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2-09-15 11:28 何鑫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高新入职教师思想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14日上午,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组织党员教师代表、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在求知楼523教研室办公室举办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雪艳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何鑫分别向新教师介绍了党支部和教研室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常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让新教师对设计学院的常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帮助新教师树立良好的岗位责任意识,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支部和教研室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教师从思想作风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职业规划、人际关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的坚持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个人业务能力,夯实基础,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二位新入职教师也分享了近期工作中的成长经验,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虚心请教。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为新教师在成长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新教师表示非常受益。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教师夯实成长基础,下一步,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教师与新教师结对,在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指导、帮助新教师加强思想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尽快成长起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