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室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
2020-10-17 16:07 梁翠娥  设计学院

 

10月16日晚上,设计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为新生授课。

课程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从“敢闯、会创、实干”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和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政策及举措、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成效以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情况,期间有其他年级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环节。

此次课程帮助我院新生全面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新生的创意思维,增强了新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了新生的创新创业素养。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