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须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贺州学院首届方言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2016-04-29 17:21 教务办 

 

关于举办贺州学院首届方言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发掘和保护丰富的民族语言和汉语方言资源,保护和传承民间歌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激发学生学习语言学的兴趣,贺州学院将举办首届方言微电影大赛,为确保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 2016528(星期六)

 

地点:西校区信息楼三楼演播厅

 

具体要求:

 

1.微电影全程以少数民族语言或汉语方言作为片中的人物交流用语或解说语。汉语方言的视频要有对应的方言和普通话两层字幕。少数民族语言的只需提供普通话一层字幕。

 

2.内容要突出地方特色,展示地方语言文化等。

 

3.片长限制在5-10分钟。提交的视频格式统一为DVD格式。作者需保留MOV/AVI/MPG等高清格式视频文件。

 

4.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5.优秀作品将收藏到贺州学院语言博物馆。

 

报名方式:作品(DVD光盘)一律在 525日前 提交到文传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刘权处,联系电话:18877498104

 

 

 

贺州学院教务处

2016 年4 月28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