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管理须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5-06-17 00:00 教务办  设计学院

各教研室:

为促进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我院于201561826日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我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教风学风建设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

组 长:陈勇

副组长:张锋

成 员:江浩 孙义乐 梁观光 邹燕 于秋良 梁翠娥 吴丹

二、检查时间

201561826日。

三、检查内容

1.检查教师教学纪律情况,包括教师出勤、维护课堂教学秩序等。

2.检查学生学习情况,包括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学习态度、学习效果、作业完成情况等。

3.检查教师授课进度(教学日历表)、教学各环节(包括备课、讲课、作业布置和批改、课外辅导及答疑等)、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效果、教学规范等情况。

4.教案检查。对教师教案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新进教师的教案。

5.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各视导员要深入课堂,随机听取教师上课,了解教师授课情况,抽查教师教案,倾听教师、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全面掌握教学动态,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6.检查各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的情况。

四、工作要求

检查人员按照“设计学院教风学风检查人员安排表”时间检查,填写“设计学院教风学风检查情况表”,并把检查情况于626交至教务办。

附件1:设计学院教风学风检查人员安排表

附件2:设计学院教风学风检查情况表

设计学院

2015年6月17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