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2023-03-23 16:12 申红 

 

 

为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自3月1日起,各教研室积极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陆斯文老师针对就业技巧,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围绕转观念、会书写、会说话、会准备、会打扮、会倾听、会微笑、懂礼仪、有味道、好心态10个方面进行指导,现场制作精炼简历培训。

陈玉琼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毕业生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活动紧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针对性强,对提升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