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赢在广州”—贺州学院2023年广州专场招聘会
2023-03-17 15:08 申红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三楼举办了赢在广州-贺州学院2023年广州专场招聘会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计划,学院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成带队,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广州20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近800个。招聘活动期间,林成副书记主动联系参会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并全程做好参会学生的就业指导、求职面试指导等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