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专题讲座
2022-12-12 17:31 卢利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12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继寿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吴继寿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成果、报告起草过程,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方法路径六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精彩的报告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  

讲座后,李素云高度肯定吴继寿同志的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谨,语言深入浅出,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烈的现实指导意义李素云对学院师生提出要求,希望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学习结合起来,更好的推进期末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期末考试将近,要求学生积极备战考试,诚信考试,尤其是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怀揣梦想,刻苦求知,担负起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将来为贺州发展为壮美广西建设,为家乡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