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16:20 卢利莉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11月28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430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同志莅临指导。  

活动共分为“学习党的二大精神等系列专题学习”、“学生党员讲好党史故事”、“学院书记上微党课和对主题党日活动做点评”三个阶段。  

首先,支部书记卢利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随后,学生党员黄建鑫分享了红色传奇之《左右江根据地的诞生》的红色故事,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右江革命老区的红色土地承载和见证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边疆繁荣付出牺牲和奉献。作为学生党员要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李素云同志深挖本土鲜活榜样素材,为我们讲述了设计学院发展史和优秀党员张锋同志荣获广西教师名师的优秀事迹并讲授学院学生考研情况的微党课课程寓理于事,让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李素云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获得自治区三星级支部推荐表示祝贺,鼓励支部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创星争优的工作。同时要求:第一,主题党活动形式应更突出党建和专业的融合特色,有效发挥“党建+”的模式,真正做到党建指导和引领专业高质量发展,党员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当中学习与借鉴,压实责任意识和先锋队意识,积极分子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榜样学习第三,学生党员要遵守法律,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我是党员我先行”,践行初心使命,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展现青年担当。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