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0:06 刘甲梅 

 

11月29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到会巡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雪到会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会上,李素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并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现状,围绕党建、专业建设、科研、学科竞赛、招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下一步学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与会人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朱其现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硕点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保持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基础,加强一流专业、重点实验室、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同时强调,要突出美育教育建设,二是要继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坚持文化自信。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