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竞赛】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2-06-21 16:29 王雪艳 

6月17日至18日,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举行。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广西全区78所高校的12037件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和决赛作品数量均创下历年新高。参赛作品涵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生态环保、文化创意与区域合作等领域。本次竞赛我校共组织199项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校赛选拔,20项项目参加区赛评审,其中我院惜颜团队《朝花惜饰》项目获得金奖。

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践行“党建+专业”模式,积极发挥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突出了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