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
2022-08-31 10:38 杨清华 

 

8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和教务处处长余长庚到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党委副书记林成、副院长孙义乐和副院长王倩分别就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教学组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汇报。

朱其现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应紧跟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与专业特色办学结合,加快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抓好重点实验室建设,把黄金珠宝设计学院作为产教融合工作的突破点,将创新创业融入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朱其现表示,希望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再创佳绩。

会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朱其现走访学院办公区域、教学场所等,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