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我校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演
2022-06-23 11:44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神思荟萃 锦衣缂成”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演。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贺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学良,平桂区副区长吴红丹出席。

通过四年的学习,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地完成了毕业设计。他们以设计为手段、以服装为载体,表达着自我的思想与见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创造力。展演分为三场,围绕着“交往·交流·交融:民族文化多姿多彩与千变万化的时代话语”主题展开。第一场“瑶风似锦”,围绕国家级非遗《瑶族服饰》文化元素,通过24套瑶族服饰创新的服装设计,展示民族文化的魅力和民族团结伟大力量。第二场“新潮复古主义”,通过26套新潮复古服装,展示不规则与规则碰撞,个性自我,无束不拘,诠释鲜明的酷感风格。第三场“教师作品展示”,设计元素和灵感来源来自传统民族服饰,通过民族服饰与潮流的思想碰撞,展现大变革时代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推崇与回归。

此次活动由设计学院主办,广西贺州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贺州学院研究基地承办,广西贺州黄金珠宝产业园协办。

 

原文链接:http://www.hzxy.edu.cn/info/1130/25218.htm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