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2016年寒假学生安全告知书
2016-01-22 13:42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为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和新春佳节,现将2016年寒假安排及相关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寒假从 1 23 开始至 3 4 结束, 3 5 6日报到注册, 3 7 日起 正常上课。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在 1 28 12:00以前离校,学校从 1 28 3 1 对宿舍进行封闭检修、维修 3 2 830起各宿舍楼开始正常入住。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留住学校的,应按照有关要求办理假期留校住宿手续。

2.请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假期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宿舍。

3.离开宿舍前,请务必关闭宿舍电源、锁紧门窗后方可离开。

三、寒假期间注意事项

1.注意防电、防火。外出期间关闭电源,充电器等不要长期留在插排上,以防老化短路;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应到指定的地点。

2.提高警惕,注意防范网络、手机短信、电话、信函等各种诈骗。

3.注意人身安全。要特别注意防范易燃易爆物品的危害;注意在通风条件下使用燃气热水器,预防燃气中毒。

4.注意饮食安全,自觉抵制酗酒、吸烟等不良行为。

5.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马路上嬉戏玩耍,不得翻越交通栅栏;过马路,要红灯停、绿灯行;注意回家和返校的乘车安全,不得乘坐无牌无照和超员的车辆。

6.注意举止文明。体现当代大学生文明修身的良好形象。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2016 年1 月22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