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服装与服饰设计
2015-04-20 00:00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设计学院

专业名称:服装与服饰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好的服装设计能力和制作技能,其中掌握服装设计、制版以及服装CAD的应用、陈列设计、品牌设计管理、企业生产管理与市场等多方位相接轨的管理型的产品设计与技术开发的应用型人才。就业面向服装设计、服装生产等企业。

主要课程:服装效果图、原型基础、结构设计、织物设计、制作工艺、服饰品设计、男装女装设计、内衣设计、展示设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