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实验中心
2019-07-24 10:29  

 

 

 

美术与设计实验中心

 

 

美术与设计实验中心是一个集艺术设计学、美术学等专业的实验平台,目前由艺术设计专业实验室、美术实践教学实验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验室三个实验室构成

 

中心承担了4个学科专业,每年1500名学生的设计学基础课程、美术学基础课程及专业课共60门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任务。

 

中心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合理的并富于创意的高水平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现有教师55人,实验技术人员4人,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13名,讲师28名,建立了涵盖基础理论与实验技能、课程设计与专业综合设计、科研训练与创新活动三个层次的实验教学体系。

 

中心的建设目标是:形成教、学、研一体化模式,使之具备教学、科研、服务三项机能。以普通课堂教学建构学生的基本设计思维与技能,结合具体实践有机结合的课题式教学活动开拓师生的应用创意与设计能力,并通过导师制贯彻始终的学识与技能训练指导教学,有效地把学生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整合为创造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广西重要的设计文化与设计经济的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