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如何规划我的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9-11-19 16:30 申红  设计学院

11月12日15时,设计学院于求知楼527报告厅举办《如何规划我的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区人才办专家卢连老师担任主讲老师,我院19级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卢连老师从人要怀着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人生谈起,通过三个问题“生涯规划的意义”“什么是生涯规划”以及“我的大学怎么规划”切入主题,从自我分析、设定目标、路径与行动方案三个方面人生规划作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卢老师还强调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时间不等人,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自己的履历,在毕业的时候才能有一张漂亮的简历。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