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10-21 10:11 于海杰  设计学院

1011日,我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各班学生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林成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学院近期的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学习氛围、学习态度和目标、对专业的认知及诚信考试等方面。部分学生代表还针对考试作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与学生的交谈中可以看出,学生对作弊后果有了清晰的认识,表示要认真学习,凭自己的实力通过考试。随后,邓小兵书记总结指出各班近期的学风有了很大的改善,希望各班学生代表能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会议最后,邓小兵书记肯定了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指出目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商讨对策,及时解决问题,为学生学习提供更好的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会后,各班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设计学院大学生学风建设问卷调查表”,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进言献策。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