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
2019-10-15 08:46 李亚雯  设计学院

1012日晚,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自选篇章,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论述,并结合近期的学习情况,交流了阅读后的体会。2016级的同学从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角度出发,就如何做好“同学的知心人,青春的同路人”进行了交流分享。2017级的同学们围绕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设计家园展开讨论,表示要努力做廉洁守纪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2018和2019级的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传统文化,坚定中华文化自信,与时代同行,肩负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孜孜不辍、奋发有为,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为一名不断奋斗的贺院人。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