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19-08-30 11:17 张亚飞  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高新入职班主任职业素养,828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邓小兵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义乐副院长对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教室管理工作作了统一部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为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高校内涵建设,促进高校特色化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审核评估关乎我校的前途和命运,学风建设又是其中关键一环,设计学院全体班主任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把学风和班风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邓小兵书记就班主任职责作了详细阐述。她指出,班主任既是一名普通教师,也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导者,同时也承担着对班级的管理职能。高校班主任所担任是集学生的教育工作者、班级的组织管理者、思想品德形成的引导者、心理发展的疏导者、职业选择的参谋者为一体的综合职业,这就对班主任自身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后,我院谢嘉雯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凭借其资深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从入学、班会、班级活动、班干工作、就业等具体方面,深入浅出,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讲解,积极和与会教职工分享相关经验。为青年班主任上了一堂精彩的入职培训课。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