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学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工羽毛球比赛
2018-11-22 14:43 吴丹  设计学院

 

1120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女教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共有34名女职工和部分男职工参加。为了体现群众性体育活动宗旨,激发更多教职工参与比赛,比赛项目分女单、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并规定参赛队员不可兼项赛制,共有5个参赛小组,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出了每一个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这次活动,既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让大家在繁重的教学、行政事务中放松自己,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设计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