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培娜班(广州)出发仪式
2016-03-21 11:15 林成  设计学院分团委

    3月18日上午,我院在西区音乐广场举行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培娜班(广州)出发仪式,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相关教师一起为本期培娜班学生送行。仪式由设计学院江浩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设计学院院长麦茂生鼓励培娜班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勇于探索,在专业方面学到一技之长,为今后的就业开启新的道路。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安全;二是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三是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四是要学会做人,踏实做事。此外,麦院长还要求同学们团结互助,形成坚强有利的团队,共同进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跨出重要的一步。

   本期培娜班学生表示,很荣幸恰逢学校转型发展时期在贺州学院就读,校企合作不仅让我们身在校园就能与行业里相关的企业接触,开阔眼界,还能进行实战训练,为之后的设计创作、毕业设计、设计大赛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学习找到自己所属的专业追求,为自己今后的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经验。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