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美术学 >> 正文

2012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实习凯旋
2015-12-02 17:02 莫涛  美术教研室

20151130日,设计学院2012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在结束了近3个月的实习后,顺利返校。

此次实习,36名同学分成3个大组4个分队,分别前往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中学、贺州市钟山县职业技术中学、钟山县一中等三个学校进行实习。这三个月,同学们在教学上和思想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对自己专业有了更为详尽而深刻的理解,也对这几年大学里所学知识加以巩固与运用。

实习期间,同学们认真负责,虚心好学,配合学校组织并指导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例如昭平县樟木林中学的广播体操比赛、“美丽校园、幸福生活、畅想未来”为主题的学生美术作品展,钟山职中、钟山一中的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览、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等等,获得实习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这次实习,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