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9-18 17:00 吴承亮  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获平面类全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以及广西区赛区一等奖8二等奖13三等奖27、入围奖140共计196项设计学院再次荣获广西赛区“优秀组织院校奖”,吴承亮老师荣获广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李裕杰老师指导,何丽萍同学制作的作品《四季“箱”随》荣获全国二等奖梁观光老师指导,刘稽泽、吴明珠两位同学制作的作品《杜蕾斯三重天》荣获全国三等奖由张兴国老师指导;李士诚同学制作的作品“声”临其境荣获全国三等奖;由吴承亮老师指导,王晓倩同学制作的作品“脱”尼荣获全国三等奖;由吴承亮老师指导,万齐玥、江若丹两位同学制作的作品脱去多余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一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共有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竞赛。

 

 

 

 

 

 

获奖等级:全国二等奖 / 作者:何丽萍 / 指导教师:李裕杰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