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1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19-08-31 17:31 莫云峰 于秋良  设计学院

 

 

828日上午,设计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院长张锋、副院长孙义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义乐副院长就审核评估暑期整改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教学、迎评工作和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邓小兵书记对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宗教、学生等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和安排。强调所有任课老师把思想政治工作带入课堂,同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课堂,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学生,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让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求知成才,以较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

张锋院长就暑期攻坚工作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还就学院整体发展进行了展望,通报了学院教室调整、实验室调整和学院形象建设情况,通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善于谋划、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与共同提升,推动设计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