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服装专业学生荣获2017STYLE风尚国际模特大赛东盟赛区总决赛最具亲和力奖
2017-09-26 09:08 韩晋  设计学院

 

2017年9月16日晚2017STYLE风尚国际模特大赛东盟总决赛在南宁会展航洋城隆重举行。当晚的舞台星光熠熠。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著名设计师、国际模特、时尚界大咖纷纷登场亮相,共同出席此次盛会。选手们上演了一场国际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相融合的T台大秀。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院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生韩晋荣获“最具亲和力奖”。

 

2017STYLE风尚国际超模大赛是以“开启超模梦想,塑造非凡的你”为主题,旨在加强全球模特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发掘和选拔具有潜质的优秀模特新人,引领中国时尚行业新风尚的新锐赛事。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