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身边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我院张锋副院长、江浩副院长获表彰
2017-09-13 15:48 云峰  贺州学院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身边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梁华、汤干文、林明、王瑞龙、何星存、黎琼锋出席,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以身许国,叩开地球之门》的视频,共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随后,梁丁丁书记、吴郭泉校长为获得“身边最美教师”特别奖的邓玉荣、段振华两位老师及获得“身边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张锋、邹圣洁、常宏斌、罗杨合、杨璧菀、余长庚、朱其现、蓝文婷、江浩九位老师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进取精神,为加快学校转型升级继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