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学党史,悟思想,铸信仰之魂”学生第一和第三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1-05-13 09:12 卢利莉 王嘉瑞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后,设计学院掀起学党史热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教育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设置的“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铸信仰之魂”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学生第一和第三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红色读书活动。

 

 

 

首先,大家积极在图书馆“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一楼观看建党100周年的宣传海报的内容,共同感受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其次,大家又一起到四楼认真阅读党史红色书籍,学习气氛浓厚,对红色书籍的知识都非常渴望。最后,参加此次共建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门口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莉和学生第三党支书记刘甲梅一致要求所在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一定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铸就共产党人骨气之魂,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铸就执着之魂。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全体同志们都更加深刻了解了我们的党100年以来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也明白了作为新时期的年轻一辈要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让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心中不灭的灯塔。不怕艰难险阻,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学习好党史和专业知识,将来能为国家的未来贡献力量,为“中国梦”挥洒热血。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