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5:58 刘甲梅 

 

 

 

 

3月25日,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在求知楼430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甲梅主持。

会上,刘甲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要求,支部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全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坚定“四个自信”,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党员代表陈丽丽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牢记党的历史。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林成做出工作指导,指出我们第三支部近期的工作出现的问题以及改正的措施,并根据党支部标准化范围建设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并做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开展的十分顺利,身为党员同志也更加了解自身的重大职责,积极分子们也更加了解自己今后要如何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