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15:18 杨清华 郭海洋 

 

3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李素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李素云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领导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全体师生都要全身心投入,要把学习党史同学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学科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强调,学习党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院领导张锋、林成、孙义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