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建活动】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课
2020-10-19 16:53 卢利莉 王嘉源  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4日,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课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开班,设计学院分党校党委书记邓小兵为学院的全体新生上第一堂入党启发教育课。

课堂上,邓书记结合观看“入党”的短视频形式,向新生进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同时说明为什么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入党的时代意义,鼓励同学们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图文并茂地介绍设计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组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她鼓励新生多学习党章,参加党课学习,了解党的知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从而全面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和能力,必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窗体顶端 本次在新生开展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2020级新生通过学习,对党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争取早日入党,同时对我院建设和发展高素质的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队伍也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