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员活动】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到昭平县富罗镇登洞村幼儿园开展义教活动
2018-10-29 09:45 夏丹丹  设计学院

10月26日,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到昭平县富罗镇登洞村幼儿园开展义教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申红老师带队,16级和17级的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以“启迪创新思维,共圆儿童梦想”为主题,学生第三党支部向昭平县富罗镇登洞村幼儿园捐赠了画笔、玩具等。同时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教学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精心设计了美术绘画、手工制作等一系列适合不同年龄段的课程。活跃的课堂气氛、亲密无间的“师生”关系是小同学们给予他们最大的回报。

本次义教活动浇灌了幼儿园小朋友们渴望知识的心灵、启迪了他们的创新思维。也希望全社会一起行动,关注山区孩子,携手共圆他们童真幼小的梦想。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