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8 09:43 何鑫  设计学院

 

116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0举办学习宣讲会,专题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宣讲会,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莫云峰同志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莫云峰同志着重从“十条负面清单”和“五项纪律规定”这两大方面展开讲解,通过结合案例和专家的点评,向全体党员解读分析了新《条例》的新变化、新亮点和值得关注的地方,告诫党员们哪些事情不能做。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后查处案例”视频。

 

邓小兵书记作学习总结讲话。她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再次向党员们强调严守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要贯彻新思想,加强学习,一定要把《条例》学懂学透,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守纪律底线,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