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理论学习】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18-11-26 09:41 何鑫  设计学院

   112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求知楼427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邓小兵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述,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实“九个坚持”等新任务和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李鹏在会上作中心发言,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与会的其他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最后,邓小兵书记作学习总结,对与会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并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