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支部活动】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主题活动
2018-12-05 09:39 梁翠娥  设计学院

12月3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知楼4楼开展了“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主题活动,学院党委邓小兵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通过设计作品的形式表现,符合该支部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这既发挥了支部成员的专业特长,又能引导党员在定诺亮诺践诺过程中强化宗旨意识和规矩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和汇聚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