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基层党建】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9-01-14 09:37 卢利莉  设计学院

 

 

19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玉相、纪委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余义文出席述职评议工作会。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邓小兵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职尽责、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和起点,2019年按照学校对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的要求认真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与会人员也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杨玉相副部长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在抓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组织非常规范和认真,并通过“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我们对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和整改问题”这两方面与与会人员谈了感受。

 

本次会议也为各党支部书记在下年度的党建工作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