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理论学习】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9-05-13 09:27 何鑫  设计学院

201959日,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求知楼427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对“扫黑除恶”和“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在贺州市以及在广西开展督导工作的工作精神,并学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宣传、配合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研究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学校工作特点,对如何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林成同志在会上对“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委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自由发言。

 

最后,邓小兵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有政治敏感性和正确政治站位,学习成果要在工作中有所体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要求与会人员在会后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