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理论学习】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06-17 09:23 何鑫  设计学院


 

 

201966日,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求知楼427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邓小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贺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修订)》、《贺州学院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贺州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贺州“东融”解读、以及贺州学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锋和副院长孙义乐先后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张锋院长根据设计学院的实际情况,解读了什么才是立足于设计学院实情的“解放思想”,并分析了设计学院的优势、发展、问题和不足,对设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孙义乐副院长结合“六破六立”和方案中提出的“八个方面”,从设计学院的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方面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小兵书记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与会委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发言讨论。

 

最后,邓小兵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讨论的成果。她指出,通过本次讨论学习,能进一步认清学院的不足之处,便于找准差距,开拓奋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凝聚力量,担当实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联系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