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日活动】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0 09:21 燕欢欢  设计学院

值此毕业生回校之际,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18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0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为567月入党的51名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委委员给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邓小兵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其后由学生党员张亚飞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并组织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大年》等先进事迹视频。

邓小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从三个“伟大”和六个“要”高度概括和解读了讲话精神:三个“伟大”即以五四运动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六个“要”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在谈到设计学院青年工作时,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党组织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院团委要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动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党员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学习活动后,全体党员移步至体育馆进行气排球友谊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