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风采】我院学生在贺州学院“庆八十华诞·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奖
2023-12-07 14:26 卢利莉 

12月5日下午,贺州学院“庆八十华延·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在产业创业园311会议室举行。我院选派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郭校晴荣获二等奖。

在比赛中,郭校晴以《守好“最小国”,共建“最大家”》为题,用饱满的精神、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真实经历紧扣“讲家风”主题声情并茂地向我们讲述自己对清廉文化、优良家风的理解,阐述了作为一名贺院学子应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优良家风,为创建“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清廉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郭校晴演讲《守好“最小国”,共建“最大家”》比赛活动现场

     最终,经过评审组现场评审,郭校晴同志凭借出色的表现,在2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图为郭校晴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由我校纪委办主办、爱莲社承办,旨在进一步助力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和廉洁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崇廉尚廉意识,引导全校学生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共吸引了全校24名学生参赛。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