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团工作】设计学院学生钱沈仪同学主动参加家乡防疫志愿者工作
2022-02-20 14:07 李鹏 

 

 

 

 

2022年2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有一无症状感染者确认新冠阳性,到2月19日为止苏州确认152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即新增确认病例152例。

我院2021级环境设计2班学生钱沈仪同学居住于常熟市琴川街道,属于苏州下属县级地区。为防止疫情扩散,钱沈仪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志愿者,接到通知后立即投身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医护人员登记人员信息,采集试管条形码,封管等工作。为避免出错,必须要高度集中精神,在确保每个试管都是10人采样的同时,也需注意群众的现场反应,及时安抚做出强烈反应的群众。从早上六点开始上岗到下午三点结束,除去吃饭时间一刻也不懈怠。在被需要参加信息采集工作前,主动来到待检测人员排队处维护秩序,以免出现插队现象,并及时检查待测人员的健康码是否为绿码。

 

 

钱沈仪同学在此次防控疫情中表现优异,获得村委的大力表扬,充分体验了当代大学生面对家乡疫情发生的关心,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