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0-11-18 15:53 于海杰  设计学院

1117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小兵、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小兵书记与20多名新生代表亲切互动交流。新生代表们也积极发言,畅谈入学后的思想变化、学习目标、专业认知及生活感受等,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对老师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治学风格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的基础设施使用、饮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小兵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强调了宿舍纪律、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四早三晚等方面内容。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525   邮箱:sjxy@hzxy.edu.cn

欢迎您!本站第 位访问者!